首页>图片故事

中国-中亚峰会 携手开启合作新时代

2023-06-05 16:52:00 【关闭】 【打印】

  2023年5月19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陕西省西安市主持首届中国-中亚峰会。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扎帕罗夫、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出席。元首们在友好的气氛中全面回顾中国同中亚五国友好交往历史,总结各领域合作经验,展望未来合作方向,一致同意着眼未来,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


  2023年5月19日上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陕西省西安市主持首届中国中亚峰会并发表题为《携手建设守望相助、共同发展、普遍安全、世代友好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的主旨讲话。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扎帕罗夫、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出席

 

  2023年5月19日,中国中亚峰会在陕西西安举行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首届中国中亚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分享到: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