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

关于2023年度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3-05-24 11:29:00 【关闭】 【打印】

有关高等院校、科研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藏学研究领域重大现实问题研究为主攻方向,调动广大青年学者从事藏学研究的积极性,促进优秀青年藏学人才脱颖而出,推动建设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藏学研究队伍,经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批准,现启动2023年度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项目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项目申报的指导思想、申报要求、选题方向等内容,详见《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项目2023年度课题指南》。

  二、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项目面向全国高校、科研机构的青年学者,课题负责人一般应具有硕士以上(含硕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8年1月1日后出生)。课题负责人每年只能申报一项青年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青年项目申请,在研(含延期)的青年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新的项目。

  三、课题负责人应在某一学科领域有稳定的研究方向,研究思路明确,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和发展潜力,具备基本研究条件,提交成果的形式具有可考核性。

  四、课题申请单位须符合以下条件: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雄厚的学术资源和研究实力;设有科研管理职能部门;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并承诺信誉保证。以兼职人员身份在所兼职单位申报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项目的,兼职单位须审核兼职人员正式聘用关系的真实性,承担项目管理职责并承诺信誉保证。

  五、课题负责人填写《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项目课题申请表》,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3份;申报单位对以上材料认真审核后填写《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项目申报项目清单》,一式1份并加盖公章,于2023年6月15日前快递统一报送至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藏学会(以快递发出时间为准)。同时,6月20日前将申请表(word文件格式)和项目申请清单(未列入清单的项目不予受理)汇总后发送至电子邮箱ctrcyats@163.com,并确保电子版与纸质版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逾期不予受理。

  六、所有申报单位原则上一次性集中报送材料。

  七、联系人:索朗卓玛 010—64945122

  刘星雨 010—64932378

  八、寄送信息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31号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藏学会

  邮编:100101

  邮箱:ctrcyats@163.com

  
 

  附件:1.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项目2023年度课题指南 

  2.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项目申请书 

  3.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项目2023年度申报项目清单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藏学会

 2023年5月23日   

 

   

分享到: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